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大震撼》避让冯小刚 石小群为《大地震》落泪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小新
2010年07月28日07:46
  2010年3月以来,导演崔立新执导的灾难大片《大震撼》曾表示要与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唐山大地震》同一天上映。然而7月22日这天,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如期上映,《大震撼》却选择了沉默。

  昨日,在记者们的一再追问下,《大震撼》出品人河北诚宇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刘淑英、总经理冯维及导演崔立新解释说,是为了成全导演冯小刚“孤独求败”的表演,更是成全唐山人民32年来以电影的形式进行美好的祭奠。“我们不想搅局,不想破坏了冯导的"夏日悲情盛典"更不想做让观众讨厌的出品人,我们放弃PK,不代表我们甘败下风,《大震撼》自然有自己震撼的一面,明年"5·12"汶川三周年时,才是《大震撼》唱独角戏的机会。”《大震撼》出品人刘淑英如是说。

  《大震撼》女一号石小群被《唐山大地震》的情感震撼,她被感动的流泪。石小群表示相信明年“5·12”汶川地震三周年之际,上映的由自己担纲女一号的《大震撼》也绝不会让人失望,相信《大震撼》一定能大放光彩。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