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闪电星感动》 > 2010《闪电星感动》新闻

《闪电星感动》将播“公益鉴宝大会”特别节目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7月28日07:51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首届“全国民间文化艺术精品(上海)公益博览周暨中国公益拍卖上海行”活动,即日起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东方卫视大型明星慈善公益节目《闪电星感动》也录制了一期“公益鉴宝大会”特别节目,将于明晚21点15分播出。

  本次博览会上共展出300余件民间文化艺术精品,总价值达30多亿元。为此,《闪电星感动》特邀周立波担任拍卖师,为观众讲述五段精彩的“鉴宝脱口秀”。节目中,周立波首度模仿马未都站上了“百家讲坛”,还在现场历数五件精彩展品的来历。此外,周立波还将现场拍卖第155号展品——由3000克黄金和91粒翡翠精心雕琢的世博翡翠金算盘。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