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布莱尔绕地球半圈 “狂追”李冰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28日07:35

  7月27日上午,气候组织在上海半岛酒店举办了“百万森林”计划一期项目完结发布会,旨在感谢项目推广大使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和众多企业比预期提前两年完成所做出的努力。

  作为气候组织发起人之一,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专程从英国赶来参加此次活动,而正在纽约为电影《雪花密扇》配音的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提前结束工作从美国飞回上海,如果测量一下,二人的直线距离竟长达地球半周,如此的长途跋涉只因布莱尔为李冰冰在环保上的贡献说一声:“感谢!”当记者问及布莱尔:值吗?他表示非常值!布莱尔大赞李冰冰:“你的口才绝对能做环保的巡回演讲!”

  为了不倒时差,发布会选择在上午举行,原因是布莱尔和李冰冰都是从国外赶来上海。李冰冰身穿白色带肩章设计的小礼服,准时出现在半岛酒店的活动现场,一段简短的中文“感谢”后,李冰冰邀请布莱尔上台,随后二人的英文对话让众人见识了李冰冰从美国学习归来的成果。其实,李冰冰早在去年哥本哈根气候大会上就做过英文主持,只是这次在语言上更加游刃有余。

  李冰冰表示:由于全球气候环境变化导致的自然条件恶劣,特别是自然灾害的频发,从而造成人们基本生活与生产条件被破坏,“作为演员,我一直都充满信心尝试更有挑战性的角色;作为公益活动倡导者,我更有信心在越来越多的人的支持下,和大家一起推进低碳减排,保护绿色家园。”

  本报记者 唐爱明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