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建党伟业》定首位演员 吴宇森演国民政府主席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8日07:25
吴宇森(资料图)
吴宇森(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中影年度巨制《建党伟业》自筹备开始,强大的演员阵容及角色名单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昨天,影片总导演韩三平透露,《建国大业》中被删戏份的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已经成为第一位正式签约的演员,韩三平笑言:“这次谁删吴宇森的戏份,我跟谁急。”

  韩三平透露,《建党伟业》演员阵容将继续采用全明星制,阵容和《建国大业》一样强大,剧组第一个敲定的演员就是大导演吴宇森。吴宇森曾参演《建国大业》,但由于片长关系戏份被删。据介绍,他将在《建党伟业》中饰演林森,原名林天波,曾代行国民党大总统职权,曾任中华民国国民政府主席。

  《建党伟业》讲述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期间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将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片于2011年上映。对于其他演员,导演黄建新称,演员名单还在进行最后的敲定,要根据角色本身和演员档期进行调整,一旦最终确定,会第一时间公布。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