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穿旧衣拍宣传片 时刻不忘宣传环保理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28日07:09

  近日,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北京参与“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的拍摄工作。身为环保达人,周迅选择以一件旧衣服参与拍摄,时刻不忘宣传环保理念。

  据了解,此次宣传片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30秒长度的电视广告片,即目前已经开拍的《人物篇》,将会在BBC、CNN等国际媒体上播出,以“中国人”概念打造中国形象。除了周迅,参与《人物篇》拍摄的还有郭晶晶、张梓琳、马艳丽、吴宇森、郎朗、姚明等文体人士,以及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厉以宁教授等都将成为“中国人”的代言。而另一部分是15分钟长度的短纪录片,将用于外事活动展示。

  记者昨日从周迅的宣传赵小姐处了解到,宣传片已经拍摄完成,形式是周迅接受采访。拍摄时,周迅以一身白色改良旗袍入镜 。而熟悉她的观众不难发现,这件衣服她曾在其他公众场合穿过多次。本报记者 罗媛媛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