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之前》 > 新闻动态

林永健新剧转型狠角色 《黎明之前》以情动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5:19

  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播出的30集谍战剧《黎明之前》,收视依旧不负众望,开播几日便再掀热议。诸多老戏骨、熟面孔、人气王皆披挂上阵,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智斗。吴秀波的英气,海清的美艳,任正彬的诙谐都让人大饱眼福,而剧中饰演国民党陆军少将情报官潭忠恕的林永健,则彻底颠覆了电视观众对其的认知,不再搞怪不再“草根”,而是化身为一个老奸巨滑的反面人物,惊喜登场。

  很长时间没有演绎反面人物的林永健,这次的表演十分卖力,观众的褒奖让他十分开心,坦言这次的表演很过瘾。“其实潭忠恕的内心层次极其丰富,不是一个脸谱化的恶人。如何将这个复杂时代中的复杂人物诠释到位,是我当时一直潜心思考的。”

  看似城府颇深,心狠手辣,而对于母亲的孝,对妻子的爱,对儿女的疼,让潭忠恕在危难时刻显露出其人性中最隐秘的温情。林永健将潭忠恕的“善”,演绎得如“恶”一般出色,将看似矛盾的两面融合成一个有血有肉的人,表现绝对上乘,让观众耳目一新。丰富的内心戏,让人全然忘记了熟悉的林永健,堪称完美转型。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