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花儿朵朵》遭遇盗播 青海卫视发维权声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20:04

   收视节节攀升、网络关注度一日高过一日,青海卫视选秀节目《花儿朵朵》从4月开播后,收视日益攀升之势让众人咋舌。《花儿朵朵》进入总决赛阶段在上星平台青海卫视播出后,“花儿”风潮立即席卷全国荧屏,从草根到名人都在关注这档2010女性选秀节目,让其一跃成为2010最火爆的电视节目。

  如所有热门文化产品际遇一样,《花儿朵朵》节目备受版权被盗问题困扰——部分网站末经授权擅自播出整期节目及其片段。为维护节目版权,《花儿朵朵》版权所有方湖南绿色创意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发出版权声明,对各盗播网站侵权行为提出警告。以下是声明全文:

  《花儿朵朵》节目组发表版权声明

  湖南绿色创意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为《花儿朵朵》节目发表版权声明:

  “2010年花儿朵朵”歌唱才艺选拔活动(简称《花儿朵朵》,又用名“九阳绿色中国花儿朵朵”、“九阳营养王 花儿朵朵”等),是青海电视台报广电总局批准举办,是由青海电视台与湖南电视台的合资公司湖南绿色创意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全程运营,《花儿朵朵》节目及其衍生节目、作品的版权归该公司所有。未授权网站凡播出《花儿朵朵》节目内容均构成侵权行为。

  为严厉打击对以上节目的侵权行为,北京君本律师事务所经版权人的特别授权,对未经许可擅自复制,发行上述影片的侵权行为,有权代为调查取证、采取行政诉讼、民事诉讼等法律手段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对侵权行为严重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现在,就市场上已存在的上述侵权事实,北京君本律师事务所已经完成维权监控,侵权调查,证据保全等前期维权行为,将在2010年7月底进入法院诉讼程序。自本声明登载之日起,希望各网站立即自我检查,如发现存在侵权事实,请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对侵权内容进行下线。

  联系方式如下

  1、 湖南绿色创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刘先生,0731—84802402

  2、 北京君本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王磊律师,电话:13810362002

  对所有侵权网站,我们将一查到底,绝不手软

  特此声明!

  青海电视台

  湖南绿色创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君本律师事务所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