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荒村公寓》海报露悬疑 余文乐滴血张雨绮倒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8:22
《荒村公寓》海报
《荒村公寓》海报

余文乐半裸
余文乐半裸

张雨绮
张雨绮

  由著名电影人文隽监制,蔡骏狂销百万的同名惊悚小说改编,香港著名惊悚导演罗志良执导的《荒村公寓》即将于8月13日在各大影院上画,日前片方公布了张雨绮倒挂、余文乐滴血的“八卦版”最新海报及男女主角余文乐、张雨绮的部分剧照,让影迷对这部影片有了新的期待。

  张雨绮倒挂 余文乐滴血 “八卦版”海报“有说道

  最新发布的蓝底“八卦版”海报,张雨绮和余文乐两人穿着浅色衬衫蜷缩在海报正中央,呈现中国古代八卦阵形。张雨绮蜷缩倒挂在上方,眼神诡异,头发直立向上好像被天花板的某种力量吸附,余文乐眼中无光,耳中滴血在下面痴痴的看着张雨绮。张雨绮表示:“这款海报是我非常喜欢的,我第一次演恐怖片,觉得没什么可参照的,一直很喜欢王祖贤演的女鬼,拍这张海报那天,我突然想起了她的那个眼神。”余文乐看过此款海报则表示:“拍摄上倒是没有什么难度,但这张海报的构图比较有美感,是被张雨绮吸附的飘在空中一样。”

  而导演罗志良则表示,他选这张海报可谓用心良苦:“其实好多事情大家不知道,拍摄的时候也发生过几次比较灵异的事件,之所以有这样的”八卦阵“的构图,也希望得到神明庇佑,尽量在这些事情上做的讲究一些吧。”

  余文乐半裸张雨绮湿身 异色惊悚恐怖惊吓“七夕情人档”

  和“八卦版”海报一起公布的还有余文乐张雨绮的几张火爆剧照,其中不乏余文乐有惊恐表情的半裸照、张雨绮在泳池中湿身的玉照,以及一个浴火重生的全女子裸背影。网友对公布的几张剧照非常感兴趣,称对异色惊悚电影有很高期待。罗志良导演表示:“这些只是《荒村公寓》的惊鸿一瞥,这些场景和线索也都是尊重剧情的设置,没有任何做作的添加,余文乐全裸的我也拍了,后来觉的必要性不大,剪掉了。”对于8月13日正值的七夕情人节档期,罗志良导演也非常有期待:“我想观众一定希望除了《大地震》还有其他片子可以选择,余文乐、张雨绮会是他们不错的选择。”

影片香艳剧照
《荒村公寓》剧照

  《荒村公寓》故事梗概

  四名大学生读了恐怖小说家郭径 (余文乐 饰) 编写的小说《荒村》,被深深吸引并决定出发去找,四人在荒村里遭遇怪事连篇,其后更逐一或死或疯……

  荒村是一个没有时间的村子,盛传有一对恩爱的夫妇不幸被火烧死,自此发生连串怪事。传说中真诚相爱的恋人进入此地,便会受到祝福!但若虚情假意的人到达这里,便会招来不幸……

  与此同时,种种离奇古怪的现象便如鬼魅般死死缠上了郭径,让他不得不和前女友小枝 (张雨绮 饰) 决定前赴荒村查明真相。结果发现只要经过村口的古井,便会穿梭于不同时空,出现各种可怕幻象。郭径与小枝备受与两人感情的回忆与现实所折磨,最后终于发现了荒村的终极秘密……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