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闫学晶赶拍《女人当官》 称伏天拍戏很“遭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7:22
闫学晶赶拍《女人当官》
闫学晶赶拍《女人当官》

  目前,著名演员闫学晶正在凤城拍摄电视剧《女人当官》,该剧由知名导演付百良担任,擅长拍摄农村戏的演员闫学晶出演女一号牛桂花,对于能够塑造妇女干部这一形象她表示特别荣幸,并坦言大暑天拍农村戏虽然很“遭罪”,但稻田里优美的景色却令人心旷神怡。

  《女人当官》由成功执导过央视热播的《圣水湖畔》、《种啥得啥》的知名导演付百良担任,闫学晶称跟着付百良导演拍戏心里有底,“他的很多作品都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和收视率,这个戏不仅有好的导演,剧本和演员也都十分出色,像谢园、句号、黄晓娟等都是很有实力的演技派演员。有时候一个看似很简单的镜头至少要拍上五次导演才喊停止,创作氛围特别好。”对于饰演的角色,闫学晶也特别满意,“在牛桂花这个角色身上有着农村女人最鲜明的特征,她的爱刚柔并济,既有温柔中透着男人般豪爽的女人味道,又有着很大胆泼辣的敢想敢干的办事作风,在喋喋不休中表露着内心最真实的情感。塑造这个角色并不难,但也多多少少存在着一些挑战。”

  谈起拍摄该剧最大感受,闫学晶笑称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恐怕就是大暑天拍摄稻田戏,“头顶炎炎烈日,身上还要负重10斤重的道具,简直是崩溃至极。”同时,她还坦言夏天拍农村戏简直太遭罪,“大太阳底下暴晒好多个小时,有时就连个卫生间都找不到。不过虽然酷暑难耐,但农村的景色真的美不胜收,特别是一望无际的稻田和路边玫红色的小花让人看了心情不错。”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