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山楂树》9月公映 张伟平:《金陵》明年开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跳 峡客
2010年07月27日17:20
《山楂树之恋》9月16上映
点击图片进入《山楂树之恋》专题

《盗梦空间》9月或将登陆
点击图片进入《盗梦空间》专题

  搜狐娱乐讯 自开机以来一直秘而不宣的张艺谋新片《山楂树之恋》今日首次公布将于9月16日上映的档期。搜狐娱乐今日下午连线张伟平,他表示昨天才和张艺谋导演一起看完的影片,“我们从来没有说过12月上映,都是媒体自己写的。昨天看完电影,就立即定下了9月16日的档期,这也完全是为了《金陵十三钗》,我们准备明年一月就开机呢。”据业内人士透露引进大片《盗梦空间》原定9月中下旬公映,与《山楂树之恋》宣布档期相当接近,“比较担心《山楂树之恋》与《盗梦空间》对抗,不知道《山楂树》放出消息是不是空包弹或逼《盗梦空间》改期,如果都不改期,两片势必将正面迎战!”

  张伟平:《山楂》9月公映只为《金陵》明年1月开拍

  今日下午,张伟平接受搜狐娱乐的专访,证实《山楂树》将于9月16日正式公映。《山楂树》为何从贺岁档突然提前至国庆档,张伟平则首度澄清自己从来没有打算抢占贺岁档,“我们从没说过12月上映,都是媒体自己写的。昨天和导演看完电影,就立即定下了9月16日的档期,这也完全是为了《金陵十三钗》,我们准备明年一月就开机呢。”张伟平更透露昨天才和张艺谋导演一起看完的影片,导演对主演给出很高的评价。对于同档期的 徐克大制作《狄仁杰》、刘伟强《精武风云》、吴宇森《剑雨》等商业大片,张伟平依旧保持一贯霸气作派,放言称完全无所畏惧。而他们也丝毫不惧与徐克、吴宇森对决,“有竞争是好事,没问题,《三枪》当初不是也面对那么多商业大片么?没这个底气,那还是‘二张’么?我觉得,现在商业片泛滥,观众对《山楂树之恋》这种爱情片更有一种期待和需要。”

  业界:《山楂》定档或为烟雾弹 欲逼《盗梦》改期

    对于今日《山楂树》宣布国庆档期,业内人士给出了多种中肯分析,“以二张的战斗力,去哪个档期不是关键,关键的是影片质量,决定了最终到底是烟雾弹还是原子弹。”另外,也有电影业内人分析,“《盗梦空间》引进内地原计划档期就在9月中下旬,与《山楂树之恋》非常接近,我比较担心《山楂树之恋》与《盗梦空间》对抗,不知道《山楂树》放出消息是不是空包弹或逼《盗梦空间》改期。如果都不改期,两片势必将正面迎战。”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