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时尚王国》创全新制作模式 品牌当道王者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7:11
《时尚王国》服装照
《时尚王国》服装照

  近日,火爆电视荧屏并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的莫过于《时尚王国》、《杜拉拉》、《佳期如梦》三部青春时尚大剧,也使整个暑期档中出现了“三国”争天下的局面。纵观以上三部剧集,在各具优势的情况下莫过于《时尚王国》最为值得一提,其不仅与各大品牌商合作开辟了全新的时尚剧制作模式,高调奢华的作品质感也尽显王者风范。

  《杜拉拉》力挺王璐丹,凭借在观众中的青春纯净形象吸引眼球,黑框眼镜搭配职业套装等造型确实让大家眼球一亮,但毕竟有之前的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电影版让大家先睹为快,从新鲜感以及期待度来讲还是少了一点吸引力。而《佳期如梦》不必多说,这部被网友评价为“胡编乱造”的偶像剧能够获得良好的收视率也说明了一定实力,青春小子冯绍峰的表演也是可圈可点。这两部作品虽然获得不少赞美,但从创新上来讲还是有所欠缺。而《时尚王国》所带来的却远远不止这样,与各大国际顶尖品牌携手合作,从视觉上征服观众的同时精彩万分的职场故事也着实让观众过了一把眼瘾。而与资生堂携手合作,打造的完美彩妆盛宴也堪称内地首创,资生堂甚至亲自从日本请来顶级化妆师为《时尚王国》中的演员进行造型打造。虽然同为时尚青春剧,但《时尚王国》莫过于更甚一筹。

  高端品牌鼎力助阵,加上制片方艺百合文化传媒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在东方卫视播出期间就被誉为“时尚航母”的该剧果然不负众望在收视率上再创奇迹。能够在内地时尚剧市场中开出如此一朵奇花,《时尚王国》所带来的应该不会仅仅是“时尚”这样简单。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