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很黄很暴力” 高群书称“实验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6:03
高群书认为《西风烈》承载了中国电影的希望
高群书认为《西风烈》承载了中国电影的希望

《西风烈》八位主演在影片中都有搏命演出
《西风烈》八位主演在影片中都有搏命演出

《西风烈》中的阳刚阳刚之气喷薄而出
《西风烈》中的阳刚阳刚之气喷薄而出

  硬派警匪动作电影《西风烈》已经定于今年贺岁档公映,早先该片导演高群书在京出席“华语警匪片路向何方”论坛,针对大家对电影第一款预告片“很黄很暴力”的惊叹,高群书回应称“这个不算最猛”。除了接下来将有更大尺度预告片放出,更是言称《西风烈》是“一次对审查、类型、暴力诉求、口碑等多方面的实验”,并表示该片将在一定程度上承载“中国电影希望”。

  预告片“很黄很暴力” 高群书:这个不算最猛

  《西风烈》目前已经完成定剪,正在进行相关的后期特技、音效工作,预计八月底成片即可出炉。当天的论坛上播放了《西风烈》一款预告片,其惨烈的打斗、火爆的追车、震撼的爆破场面,都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不但电影的阳刚之气喷薄而出,片中人物的性格也是渐渐凸显。更是让人惊讶的是,预告片里还有“激情戏”场面出现,虽然只是一扫而过,没能让人认出里面男女的面貌,但这样的场面却还是让很多人“心神不宁”,并高呼“很黄很暴力”。据高群书透露,接下来《西风烈》将有更多预告片放出,“这个不算最猛,下面还会有两款新的预告片,它们将会更激烈、更生猛。”

  《西风烈》是实验品 承载“中国电影希望”

  宁浩《无人区》迟迟未能上映,同样题材高群书《西风烈》的命运,于是也让人颇为担忧,据悉该片至今仍未送审。高群书认为,《西风烈》将会开启一个崭新的格局,“它其实不仅仅是针对警匪片,而是对类型片的启发。”《西风烈》是一部实验性很强的作品,“这是一次对审查、类型、暴力诉求、口碑等多方面的实验。” 高群书也对电影的过审很有信心,“我知道很多公司现在都已经攒好了本子,就等着《西风烈》能出炉通过,这部电影有可能会引领未来一个新类型片的风潮。”片方对《西风烈》许下了2.5亿的预期票房,高群书更是开玩笑说,“如果《西风烈》成功了,中国电影就还是有希望的。”

  高群书自认“独孤求胜” 卖电影靠“忽悠”

  冯小刚导演的《唐山大地震》正在影院热映,当有记者问到面对这样一位“独孤求败”,会不会很有压力之时,高群书称,“冯小刚是独孤求败,我是独孤求胜。”随着《西风烈》映期的临近,高群书也开始不遗余力的参与到电影的宣传中来,在他看来,这就是一个“忽悠”的过程,“一定要忽悠,区别就只在于真不真诚,就像是饭馆的吆喝,只不过有的是吃完之后觉得确实好吃,有一种则是吃完以后,觉得这是什么饭啊。”“忽悠”要靠各种元素,高群书称,《西风烈》有西部片的架构、有双雄对决,动作、枪战、偷袭等各种元素,“所有这些元素加在一部电影里,只为让它更好看。” 灵异/文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