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民心 > 新闻

《天地民心》将重播 梁大维表现不俗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5:32
影视新人梁大维
影视新人梁大维

梁大维清雅俊逸饰怪才
梁大维清雅俊逸饰怪才

  据悉,刚刚在央视八套落幕的历史大戏《天地民心》反响不俗,自8月2号起将开始在各地方台重播。首次挑战跨龄出演的影视新星梁大维,也在该片中有着上嘉表现,其清秀俊雅的气质和自然流畅的表演深受观众好评。

  由杨阳导演的40集古装剧《天地民心》在央视八套的首播已经落幕,但是这部被称为充满正气底蕴丰富的古装正剧掀起的舆论风暴还远远没有平息。《天地民心》是杨阳导演的首部历史剧,将一个在历史上仅有2000字记载的文人祁隽藻的一生以波澜壮阔的形式展现在了世人面前。

  梁大维在《天地民心》中饰演的“怪才”张牧,此次出演梁大维创造了个人的两项突破,首次以清装示人,其清秀俊雅的扮相十分贴近角色,另外也是他首次挑战跨龄表演,从十几岁演到七十几岁的表演十分自然流畅,深受观众的喜爱。梁大维表示:“非常期待尽快能够重播,自己也可以好好补看一下之前落下的集数,并且重温精彩的故事内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