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女王”天海佑希主要电视剧作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7月27日15:20
《GOLD》
《GOLD》

  2010年7月8日开播 《GOLD》

  出演:天海佑希 反町隆史 长泽雅美等

  剧本野岛伸司,主演天海佑希。光这两个名字就足以让这部剧的期待值达到MAX。再加上后来公布的反町隆史、长泽雅美的加盟,这部《GOLD》应该会成为今夏一部亮点话题之作。

  天海扮演的主人公早乙女悠里,不仅在东京都内拥有巨大的体育健身房,旗下公司还经营着美容院等,是名副其实的“贵族”。而身为四个孩子的母亲,她却因为去世哥哥的事情对奥运会金牌非常有执念,一心用自己独自的教育理论训练孩子,让他们成为冠军,是个名副其实的“斯巴达”母亲。曾经写下“史上最强的家庭剧”《同一屋檐下》的野岛伸司,这次和实力派女王天海佑希合作,希望能让这部《GOLD》成为新的“史上最强家庭剧。”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