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巩新亮《龙凤店》演绎公关经理 发嗲成为必杀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5:11
巩新亮性感中带无厘头
巩新亮性感中带无厘头

巩新亮演绎古代公关经理
巩新亮演绎古代公关经理

巩新亮
巩新亮

  自《龙凤店》剧组曝光了miumiu巩新亮在拍摄影片时所拍摄的一组“沐浴”照后,迅速吸引大批眼球,甚至抢了主演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风头。

  巩新亮在《龙凤店》中饰演的妙妙是一位在龙凤店招揽客人的店员,而这一形象并没有颠覆她以往给观众的那种小女人形象,反而由于巩新亮这极其有杀伤力的发嗲功给店里生意带来了更多商机。有网友说miumiu巩新亮这次在《龙凤店》中饰演的妙妙在现代来说其实就是一个公关部经理的职位,只是从她那白色衬衫和黑边框眼镜的性感现代职业女郎变成了古代服装而已。

  而在拍摄《龙凤店》时miumiu巩新亮也是大家的开心果,原本大家拍戏都很辛苦,往往会因为巩新亮一句开心的话语让整个剧组顿时消除疲惫。在《龙风店》预告片里,巩新亮单单一句“我腿毛多啊”,就让很多人看完以后留下深刻的印象。

  据悉,目前巩新亮正在上海拍摄由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倩女幽魂》,而在前不久的开机发布会上,miumiu巩新亮又当着众多媒体说这次她要演绎出一个最性感的“妖”,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的她也将成为性感的代言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