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包小柏将重返评委席 自食豪言借“花儿”复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5:02
包小松担任“花儿朵朵”评委
包小松担任“花儿朵朵”评委

  在“快女”评委席上放下豪言壮语:“你留我走”的包小柏曾宣布不再担任选秀节目评委,但他食言了。有消息称,7月31日,包小柏将担任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评委。

  包小柏之前加盟浙江卫视《非同凡响》之际大批如今的选秀“偏离音乐本质,没有核心价值”。一年前宣布不再担任评委的他也极力撇清跟“评委”这一身份的关系。如今包小柏食言重回评委席,所有人都好奇,他将如何面对他口中这个“光怪陆离”的舞台。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以来,关注度不断上升,面临暑期选秀节目扎堆的非常时期,青海卫视搬出了主持的最强阵容——舒高搭档马可。据说,舒高在“花儿朵朵”出现为该节目提升了极大的关注度。此次,青海卫视继续发力,竟然邀请到了包小柏担当评委。

  据说,青海卫视的高层早就对“花儿朵朵”的评委构成有意见。目前的几位评委过于温和,缺乏话题性,因此他们一直在寻觅另一位更具分量的评委为“花儿朵朵”增色。不知道是不是有前任“花儿朵朵”评委包小松从中撮合,包小柏竟然食言重返选秀评委席,将这个“复出”机会留给了“花儿朵朵”。

  包小柏之前曾在接受采访时说,出现吐口水、不男不女选手的选秀是对华语音乐的不尊重。本周六,包小柏出现在“花儿朵朵”评委席,面对中性风新领袖代悦、百变的蔡婷玉他又将爆出什么惊人之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