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滕偲玙是匹低调的选秀黑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4:56
滕偲玙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滕偲玙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滕偲玙,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中只用实力说话的一位花儿。很多人对她的印象只是一个难写的名字,更多的描述真的说不出来。让人记不住只因为她太低调。可是她一次又一次用歌声征服真正喜欢音乐的人。

  前天晚上比赛滕偲玙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感动很多人。伍洲彤称她情感非常细腻,演唱丝丝入扣。动人的歌声让人感觉月亮不会老,心不会老,生命也不苍老。春晓更是大赞滕偲玙的好声音是这个舞台上的一宝,听她唱歌让懂音乐的人觉得看《花儿朵朵》是值得的。

  在这个火热的夏天,她用声音中秋天般的清凉打败似夏天的李杨璐。最后三位评委一致将票投给了滕偲玙,演唱实力可谓是当晚最大的闪光点。赛后专业的音乐老师评价滕偲玙是当晚唱得最完整最完美的一个,全部的发音精准没有出现一处错误。

  低调是滕偲玙身上最大的标签。在舞台上从没有华丽的服装,也一直不想有太多的动作去修饰。站在聚光灯下静静唱歌就是她最大的满足。滕偲玙甚至提到“即使没有灯光也没关系”。每一次拍摄集体照总会看她默默站在一个边边角落,沉稳安静。每一次人跟她说话,她都非常认真去倾听,然后认真回答中显出她深层次的思维。

  而低调从来就不是低实力的代名词。真正喜欢滕偲玙的人就是因为爱上她“干净的歌声”,然后偶然发现她明亮亮的笑容也是一个可以大爱的理由。很多网友说,只因为打开电视机听到滕偲玙在唱歌,就这样喜欢上她,喜欢上青海卫视的《花儿朵朵》。曾经来过评委席上的黄龄说很喜欢滕偲玙的歌声,说她的声音充满灵感很自然。

  滕偲玙不愧是这个选秀舞台上最低调的一匹黑马。而在这个圈子中,实力是通行证,但是低调有时候却是一张进门的红牌。滕偲玙能够走多远依旧是一个很大的疑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