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岩沉寂两年再战荧屏 力邀林心如保驾护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4:30
林心如

  既在《五星大饭店》后,海岩沉寂两年之久,终在今年推出全新力作《独家披露》再战荧屏,而对于该剧演员阵容,海岩则是秘而不宣,始终和媒体大打太极,可谓神秘感十足,就在大家议论纷纷之时,《独家披露》已于日前在无锡开机,剧中角色也不胫而走,男一号由海岩力捧的“岩男郎”周一围(博客)出演,女一号则由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担纲。

  海岩作品,通常男女主演都会启用新人,而此次,他则一改往日作风,不惜重金力邀一线女星林心如,在很多媒体与业内外人士疑惑不解的时候,海岩做出了回应:“首先是高希希导演的力荐,同时林心如在今年影视各方面口碑极佳,再加上林心如又是两岸三地当红的一线女星,自己也非常需要这样实力人气均不俗的艺人来为自己沉寂两年的心系保驾护航。”

  此役也是林心如和高希希在2010年中的第三次合作,究竟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