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七小罗汉》热映 陈思成喜剧表演极具笑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4:18

  作为唯一一部在当下与《唐山大地震》同档期上映的国产电影,功夫喜剧《七小罗汉》的上映为暑期档带来了欢乐。《七小罗汉》主打儿童牌,以新鲜的剧情与搞怪整蛊的故事情节吸引儿童及拥有童心的大人。陈思成饰演盗墓头领“九纹龙”,在剧中惨遭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及七个小和尚的超级整蛊,极具笑果。

  《七小罗汉》讲述深山寺庙中的七个小和尚与来自都市的“盗墓四人组”斗智斗勇,最终泊位家园的故事。片中小和尚们机智聪明、把“坏人”折磨得叫苦连连,堪称中国版的“小鬼当家”。首次出演功夫喜剧的陈思成更是倾情加盟,心甘情愿忍受小罗汉们的超级整蛊。从“头可破,血可流,发型不可乱”的耍酷宗旨,到头发被面粉弄得灰白、脸被烫焦、屁股挨钉扎等一系列折磨,陈思成饰演的“九纹龙”带给观众无尽欢乐,成为全片最具“笑果”的人物,全片的笑点也都在他身上。更有专业影评人评价说:“《七小罗汉》的简单与真诚非常令人感动,小孩子的世界很美,而片中的大人也十分单纯,尤其陈思成饰演的九纹龙其实是一个怀揣梦想的大孩子,表演得也很真挚到位,寓教于乐。”

  陈思成对自己塑造的人物同样充满感情:“九纹龙其实就是一个孩子,想法单纯也很奇特。本身不是一个坏人,透露着可爱劲儿,所以就连我们拍摄的时候小朋友也都说我演的角色是‘好的坏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