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瑛太忙赚奶粉钱无暇顾及爱妻 KAERA密会宫崎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7月27日14:03
瑛太
瑛太

  搜狐娱乐讯 6月宣布和歌手木村KAERA奉子成婚的日本旬男瑛太上周被狗仔拍到陪伴未婚妻到超市购物的恩爱照片,外界赞其堪称圈内最帅气的奶爸之一,由“草食系男子”晋级为“住家好男人”。不过也许是为将来的幸福家庭铺路,瑛太的档期还是排得满满“即将迎来怀孕7个月的KAERA大多是一个人留守家中”。“对不起,不能很好地照顾你”瑛太向未婚妻道歉道,KAERA虽然体谅男友,“但毕竟是妊娠期间,容易产生不安情绪”,“幸好有好友宫崎葵在旁支持她”某电视台关系者言。

  2008年8月在某公开活动上明言自己是KAERA粉丝的宫崎葵亲自到对方的LIVE欣赏,两人因此成为朋友。此后KAERA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开了两人一起拍的照片,这对“明星好友”实现了杂志对谈和合演“关系变得更加要好”。先成为人妻的宫崎葵经常教KAERA做料理,“这次KAERA怀孕后,瑛太不能时常陪在身旁,宫崎葵就经常约她出来为其解闷”。有趣的是,两位天后级的人物都有着共同的爱好:自己手工做衣服。宫崎葵和KAERA近期结成了“婴儿服手工制作会”,“一来可以释放KAERA不安的心绪,二来也使她越发感觉到做母亲的使命”。宫崎虽然还没有生子经验,但她喜欢小孩可谓是圈内外人皆知“今年上半年放缓了艺能活动的宫崎被指有意做妈妈,可惜至今未传出好消息”。KAERA的预产期在11月。(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