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一路格桑花》跟凌潇肃谈情 赵柯不怕姚晨吃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莫斯其格
2010年07月27日13:47
剧照
剧照

    军旅大戏《一路格桑花》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主演赵柯与凌潇肃的演绎得到了年轻观众的大力追捧,80后的爱情在军营里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成为该剧的亮点之一。

  在前不久刚刚首轮播出完毕的《三国》里,不少观众认识了“小乔”赵柯,而这一次接演《一路格桑花》,赵柯挑起大梁担任剧中女主角饰演安静一角,她表示这是一次更加完善自我的本色出演:“安静这个角色是我所扮演的所有角色中最像我的。”剧中她扮演的安静是一名舞蹈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赵柯,也是国家一级体操运动员与舞蹈协会会员,同时又有过在解放军艺术学院求学的经历,于是在该剧中对于安静这一角色的把握更显游刃有余,深厚的舞蹈功底加上多部影视作品沉淀之后的演技,也使得她对于挑起整部戏的大梁充满信心。

  谈及与姚晨老公凌潇肃的合作,赵柯表示两人有着相当高的默契度。对于两人的感情戏是否会怕凌潇肃爱妻姚晨吃醋,赵柯说笑说:“肯定不怕的,都是为了拍戏嘛,而且他们两夫妻那么恩爱众人皆知,大家都很羡慕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