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自认当不了大师 批狗仔队往死里弄顾长卫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0年07月27日13:41
冯小刚
冯小刚

  近日,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新片《唐山大地震》走进《凤凰网-非常道》节目,该节目主持人正是6年前因电影《手机》与冯小刚掀起一场骂战的媒体人何东。节目开始前,何东就自己当年的偏激言行首次向冯小刚道歉,而冯小刚的一句“何爷”,则让二人之间的尴尬彻底消融。

  戛纳威尼斯与我没关系

  在采访中,敢说敢做的冯小刚发表了不少惊人言论。通过对《唐山大地震》、《集结号》等作品的回顾,冯小刚称,对于一些看似深刻,但却过于血腥、冰冷、过于接近事实真相的东西,他会本能的排斥,“我愿意弄一些温暖的结局,看着有希望的东西,即便这看上去不那么深刻,这也决定了我不可能是一个深刻的导演。”冯小刚也坦言,自己从没想过当“大师”,“我都50多岁了,还能拍几部电影啊?另外,我也当不了大师了。还想着威尼斯、戛纳?那跟我没关系。我就喜欢怎么舒服怎么来。”

  59岁一定退休

  冯小刚与媒体的关系,一向是受关注的焦点。被问及为何总是在公开场合发火,冯小刚说:“我觉得我还是一个单纯的人,比较认真,好多人劝我,没必要这么认真,但我还是老觉得想跟谁讲讲这理。”冯小刚还特意拿导演顾长卫被狗仔队跟拍的事件举例。“比如说我看见长卫被拍,这也没什么,狗仔队是干这个的,你拍了就拍了。后来长卫可能是给他打了一电话,跟他商量说你登我得了,你就别登我旁边的人了。结果他们把顾长卫跟他商量这段也给登出去了。我觉得这也有点太恶毒了。十年前,规则尚在,十年后,没了,往死里弄你。”冯小刚还直言自己59岁一定退休,“多一年都不行,一定要退休,玩去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