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分集视频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美人心计》抢占韩国荧屏 于正情感剧列前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2:42
《美人心计》海报
《美人心计》海报

  近日,上半年的的电视剧收视报告刊出,让业内人士和观众出乎意料的是媒体极度关注的《新三国》《手机》等热门剧集,在全国的收视却不一定高,而由金牌制作人、编剧双重身份的影视领军人物于正亲自制作的《锁清秋》《贤妻良母》等剧却在众多剧目中收视率名列前茅。由他制作的《美人心计》也将于下月登陆韩国电视荧屏,抢占韩国电视台黄金时段,于正制作的情感剧是何原因成为观众心目中的翘楚。

  据媒体分析,发现不少热剧的名次并不太理想,新《三国》在收视上也仅在三四名左右徘徊。同样宣传十分卖力的《手机》,排名甚至在前十名以外。而情感剧和古装剧似乎更受宠,《贤妻良母》、《锁清秋》等电视剧都曾在全国收视榜上位列第一。虽然于正制作的情感剧宣传上面也并无特别,可上星播出后,却一跃成为收视黑马。《美人心计》的韩国播出,无疑是中国影视剧走向亚洲尖端的一个表率,广电总局特别表扬年轻编剧于正为中国出口电视剧推动非常大,这不仅仅是电视剧的问题,而且是中文化在国外的掘起,带动了国外人重新审阅中国的电视剧作品的一个新起点。

  一般来讲影响一部电视剧的四大元素,即导演、编剧、演员、制作公司。于正作为《大清后宫》《胭脂雪》《玫瑰江湖》等多部热播作品的金牌编剧制作人,在观众心中的分量自然了得。而除了于正本人的强大效应外,他在演员的选择上,更是两岸三地的豪华明星汇聚模式,老戏骨与俊男美女偶像领衔,剧中多明星闪亮频繁的出场,丰满了故事的观赏性。

  于正的制作风格,在导演、摄影、美术、服装、造型等班底上,也是“挑剔”至极,服装全新设计并量身制作,画面场景的唯美质感通透,都让观众在欣赏他的精彩剧情时,欣赏了一场视听盛宴。

   于正更悉心的从商业看点角度对剧目的亮点进行分析,分析数据可以对目标观众群进行归类划分。于正从剧目本身的剪辑、节奏和讲故事能力的角度对一部电视剧进行专业性规划,以致他能成为制作兼编剧行业的翘楚。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