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涯织女》主题曲曝光 天后陈慧琳深情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2:30
歌中所唱心酸酿成美酒,苦涩因爱芬芳与剧中情感十分契合
歌中所唱心酸酿成美酒,苦涩因爱芬芳与剧中情感十分契合

  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2010年励志情感大戏《天涯织女》(原名《衣被天下》)将于8月播出,剧集自开拍起一直饱受关注,制作精良、演员阵容亮眼、剧情感人至深,成为观众和网友重点期待剧目。制片方在主题曲的选择上颇费思量,最终敲定经典歌曲《永远相信》做为剧集主题曲,并邀请到香港歌坛天后陈慧琳全新演绎。日前精心制作的歌曲MV曝光,陈慧琳清澈的嗓音融合在歌曲的优美旋律中,配合剧中花絮,整首歌清新明快,琅琅上口,励志而阳光,也令同时观众和网友对剧集更加期待。

  天后复出首次为电视剧配唱

  对于此次邀请曾经出色演绎《大长今》主题曲的陈慧琳来为《天涯织女》献声,制作人蔡艺侬小姐坦言,陈慧琳对于《大长今》主题曲的演绎让她印象深刻,给人温暖、激励的阳光感,而陈慧琳不但歌唱的好,艺德也是有口皆碑,是形象非常好的艺人,觉得她很适合这首励志、温暖型的歌曲。“她去年刚生完宝宝,今年再度出击,对歌曲的选择其实也很严格。所幸《永远相信》这首歌也是打动了她,因此促成了这次合作。最终的效果也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陈慧琳的嗓音令这首歌焕发了新生。大家听到,一定会有惊喜。”

  《永远相信》唱出心酸心声

  《天涯织女》讲述了女性成长的情感故事,制作方千挑万选后敲定了《永远相信》这首老歌,正是被歌曲中的励志与温暖打动,歌中所唱“心酸酿成美酒/苦涩因爱芬芳”、“永远相信远方永远相信梦想/希望是迷雾中还能眺望未来的窗”等与剧集想表达的女性在逆境中永不放弃的精神十分吻合,要相信远方、相信梦想,就如同剧中黄巧儿虽流落天涯,历经艰辛,却以一双巧手织衣造福众人一样,虽过程艰难但必定会有所收获,《天涯织女》给人的感觉正是这种坚韧、励志、温暖的清新基调。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