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孔琳新剧成美女厨娘 不蒸包子蒸桑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1:59

  金英马影视演员孔琳近日刚刚结束《傻春》的拍摄,就马不停蹄地赶赴《世间路》片场,再度投身七八十年代的戏剧氛围中,改头换面变身厨娘。当天拍摄的戏份是孔琳饰演的江月明探讨生意经的情节。由于时至伏天,小院里格外闷热,室内更是密不透风。孔琳身穿蓝色长衫,汗如雨下,但拍摄状态依然镇定从容,她笑言:“我是蒸完包子蒸桑拿.”

  近几年,事业突飞猛进的孔琳,无论是戏路还是造型都能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从《神雕侠侣》中的风韵迷人的黄蓉,到《傻春》中戴着大眼镜的犀利二姐,再到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新剧《养父》中的疯癫女,孔琳都驾驭得游刃有余。而这次,洒脱的短发,束身长裤的“包子西施”,则更贴近于孔琳自己——知性、干练、坚忍,又透着几分小女人的温婉和可爱。但随着剧情的发展,江月明坎坷的命运将会铺陈开来——身为大家闺秀,却历经苦难,人生之路几度夕阳红。一波三折的爱情,荆棘不断的婚姻,在这个女人的脸庞上渐渐染满沧桑,面对时代的洪流和家庭的纷争,江月明笑中有泪地漫步迢迢世间路,谱写出荡气回肠的女人史诗。孔琳表示,自己从不刻意求变,但是却喜欢在变化和挑战中去释放热情,享受表演。这次的尝试,对她而言,同样是个享受表演的过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