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荒村公寓》预告曝死相 张雨绮扮鬼恐吓余文乐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27日11:54
《荒村公寓》海报
《荒村公寓》海报

  时光网讯 由文隽监制、罗志良导演,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的《荒村公寓》日前发布正式预告片,如果说之前发布的惊悚版海报令人喘不过气,那么这次的预告片营造的恐怖气氛则足以让人窒息,导演罗志良在接受采访时提醒影迷们“胆小的话千万不要独自看”。

  在预告片中,观众可以看到被青藤缠绕的荒芜大宅,影片故事正是围绕此地展开,在电闪雷鸣的雨夜,张雨绮饰演的神秘女子一袭红衣手握尖刀长发遮眼,独自在大宅中徘徊,不知是人还是索命的冤魂;另外预告片还曝光了剧中几位人物的死相,有的后脑被木钉刺穿, 有的死相狰狞脸上还被涂满了诡异的颜色…可以说恐怖到令人“发直”;而影片中另一个重要的线索——枯井也在预告片中显现,据悉这口枯井充满了灵异力量,剧中许多人物遭遇意外都是因为生前看过这口枯井。

  影片故事的原型小说《荒村公寓》的作者蔡骏在看了预告片后表示“影片的确升级了书中的恐怖效果”。影片的两位主演余文乐和张雨绮也表示没有勇气第一时间看,而是做好了充足了心理准备之后才敢去看。相信看了这个预告片的观众心中留一定充满了许多悬念,究竟剧中人物为什么相继遭遇意外?枯井中隐藏着什么神秘力量?余文乐和张雨绮之间到底是真爱还是虚情假意?... … 影片导演罗志良表示:“所有的谜底只有去了荒村才能揭晓,如果你决定走进荒村请一定带上胆量、带上真爱。”

  导演罗志良执导过不少恐怖片,诸如《异度空间》、《救命》等,都为影迷津津乐道,而《荒村公寓》亦是改编自蔡骏的“荒村”系列,2008年被搬上银幕的另外一部《荒村客栈》便曾取得不错的票房,这次由精通恐怖片的罗志良掌舵,尤为令人期待。

  《荒村公寓》即将于8月13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