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乌克兰国家少儿芭蕾舞团来昌献演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7月27日11:36

  8月17日、18日,世界顶尖的乌克兰国家少儿芭蕾演出将在江西艺术剧院上演,为本地青少年提供了一次接触到经典高雅艺术的难得机会。本次演出剧目为经典的童话《白雪公主》和《灰姑娘》,这是乌克兰国家少儿芭蕾舞团在世界各地巡演经久不衰的剧目。

  这次演出团体阵容强大,资深演员们深谙古典芭蕾的精髓,同时融入现代芭蕾的艺术气质。乌克兰少儿芭蕾舞团常年巡演于世界各地,蜚声海内外,巡演的国家和地区包括俄罗斯、德国、法国、西班牙、奥地利、芬兰、美国、日本、葡萄牙、埃及等,每到一处都反响强烈,掀起了当地的芭蕾狂潮。

  演员们是从9岁到17岁的孩子们,从小严格接受芭蕾专业训练,表演的艺术标准符合国际芭蕾潮流。乌克兰少儿芭蕾舞团还特别擅长表演由童话改编的舞剧,已经成名的舞台演出包括《睡美人》、《白雪公主》、《胡桃夹子》、《灰姑娘》、《拇指姑娘》等等。对于江西观众来说,可以近距离地感受如此辉煌梦幻的演出实属不易。

  8月17日、18日,乌克兰少儿芭蕾舞剧《白雪公主》和《灰姑娘》将分别在江西艺术剧院演出,售票热线:0791-2896237、0791-6161683,南昌市内观众购票可享受免费送票上门服务,票到付款。现场购票可到江西艺术剧院售票处。(记者段萍报道)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