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真》入围多伦多 甄子丹逼真公仔发布(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27日11:04
惟妙惟肖的甄子丹模型
惟妙惟肖的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模型

甄子丹认为模型与自己达到了九成的相似度
甄子丹认为模型与自己达到了九成的相似度

  备受期待的华语动作片《精武风云-陈真》还未上映,就已连续攻陷三大国际影展。继5月参加戛纳影展、上周落实成为在9月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开幕当日首映后又添喜讯,影片还将亮相紧随威尼斯的加拿大多伦多电影节,探路北美市场。据发行称,多伦多电影节会在今天也就是甄子丹生日的当天宣布,《精武风云》成为了本届多伦多的“特别推荐电影”。

  主创或缺席多伦多电影节

  各电影主创收到《精武风云-陈真》成为本届电影节的“特别推荐电影”消息后均难掩喜悦之情,但由于各演员及导演的档期均非常紧密,各主创能否出席多伦多影展均属未知之数,仍有待落实。早前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为度期到威尼斯影展已大费周章,获得冯小刚导演力撑才能于《非诚勿扰2》拍摄期中抽出4天时间参加威尼斯电影节。

  子丹自购10套模型庆生

  尽管《精武风云-陈真》不断打入各大国际市场,但出品方十分注重中国电影市场,并于近期在香港书展及漫画节中均有发售电影相关物品以供陈真迷珍藏。值得一提的是,12寸模型的诞生日是7月27日,与甄子丹的生辰一样,同属狮子座,首批限量1000套,将于7月30日举行的香港漫画节上正式发售。Figure造型为一袭白色中山装及黑色皮革套装、眼罩和帽子,更有配件,包括黑色靴一对、4对可更换的手和经典双节棍。两款衣着均是陈真最具代表性的服装。

  据悉,甄子丹本人看见模型样式时非常惊喜,他认为模型与自己有九成相似度,制作也很精致。甄子丹还透露,他已提前订购了十套模型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珍藏。

  香港书展首推电影小说上册

  至于书展内发售《精武风云-陈真》的电影小说,则分上下两册于不同时段发售,书展上只会售卖上册,下册将于电影上映期间才发售,以保持电影神秘感,以免过早透露剧情结局。《精武风云-陈真》香港版小说同样是电影编剧张志成撰写,绝对能将电影的神髓以文字呈现于读者眼前,广大陈真迷可于7月27日把握书展最后机会购买折扣优惠小说,也可到各大连锁大型书店购买。

  据悉,《精武风云-陈真》内地版小说于8月中下旬推出。影片定于9月21日在中国内地同步上映,横跨中秋、国庆两个黄金档,有望冲击本年度票房冠军。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