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演员袴田吉彦与小自己12岁泳装偶像河中爱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7月27日11:04
袴田吉彦
袴田吉彦

河中爱
河中爱

  搜狐娱乐讯 26日消息,37岁演员袴田吉彦将和比自己小12岁的泳装偶像河中爱、8月8日正式结婚。袴田刚刚才决定在明年1月开播的NHK大河剧《江~公主们的战国~》中扮演重要角色,他对周围人也说:“希望有了家庭之后,以结婚为契机能够更加努力的迎接工作。”

  综合多名相关者的话,两人大概于两年前和共通的朋友吃饭时相识。之后虽然只是简单的以朋友身份开始了交往,不过袴田被河中的治愈系感觉所吸引,开始向她商量工作和私生活方面的烦恼。今年春天两人发展为恋爱关系,一起去看电影或者去水族馆,还会参加朋友们的聚餐,感情不断加深。1个月前袴田向河中求婚,对方也很快的答应了下来。

  入籍的日子选在了8月8日这个吉日。袴田对周围朋友说:“希望我们这个家庭能让朋友们很轻松的来访。有了家人之后也会更加努力的工作。”而谈到孩子的时候他更是喜不自禁:“希望能够尽早的有小孩,最好是两个。”

  由于目前正在准备明年的大河剧拍摄,所以结婚仪式婚宴等都要等拍摄告一段落才行。最快也要等到明年才能举行。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