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楠何润东拼厨艺 大左翻版演绎《泰坦尼克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1:04
大左“挥刀”跃跃欲试
大左“挥刀”跃跃欲试

大左和女嘉宾表演“恋人版独木桥”
大左和女嘉宾表演“恋人版独木桥”

节目现场“厨艺大比拼”
节目现场“厨艺大比拼”

  最近,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可谓是喜事不断,《新三国》中的吕布余热还未散尽,电影《泡沫之夏》和《我的美女老板》又将粉墨登场。为了给即将上映的两部大片造势,何润东率主创频频做客各大节目,《大牌生日会》里,何润东更是发动身边好友包小柏、孙浩、吴辰君和人气美女景甜等现场助阵。

  一向古灵精怪、颇爱耍宝的主持人谢楠和大左此番亮出了杀手锏——“厨艺大比拼”。一边以何润东为首,一边是“霍霍擦拳”的谢楠、大左,两队“人马”节目现场大摆擂台。谢楠飞手持刀,大秀刀工,瞬间把一根胡萝卜密切成细丝,把一旁观战的吴辰君佩服的连声叫好,“首领”何润东更是“汗颜甘败”。大左也不忘假装淡定的补充解释,谢楠平时就是个“练家子”,常常私下里在家做饭请客,“她做的土豆烧牛肉,那才真叫一绝。”有了谢楠的刀工“撑腰”,大左也跃跃欲试,本也想漂亮的秀一把绝活,无奈“技不如人”,好好的白萝卜“躺在”菜板上被大左不得要领的切的“不堪忍睹”

  此次节目录制堪称“比拼盛宴”。不但厨艺切磋,演技也要一决高低。别看大左厨艺不佳,演起戏来,却“笑果不俗”。虽然规定的情景表演是“恋人版独木桥”,但是大左却很有新意加入了“国际元素”。只见他指着前方对着身边的女嘉宾款款深情的说:“前面是一座豪宅,跳吧!”紧接着模仿《泰坦尼克号》里的经典桥段,深情地说道:“You jump, I jump”。搞笑功力可见一斑,惹得在场嘉宾和观众狂笑不止,连赞“经典”。

  据悉,谢楠和大左虽然栏目通告繁忙,但分身有术,不仅两人联手合写的新书即将出版面世,就连大制作的电影也向他们伸出了橄榄枝,据有关工作人员透露,谢楠和大左已经签订某大电影合约,由于保密约定,暂不能对外公布。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不久的大银幕上,我们将看到谢楠、大左的身影,至于能否像每次的主持那样带给我们惊喜不断呢?值得期待和等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