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绿灯侠》角色海报齐发 宣传语暗示人物关系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27日10:49

  时光网讯 华纳公司在Comic-Con动漫展拉开漫画英雄大片《绿灯侠》的宣传大幕后,今天正式在网络发布了四款角色海报。四位角色的海报两两成对,拼接后刚好组成一个《绿灯侠》的标志。这四款海报和Comic-Con动漫展现场悬挂出的那款预告海报一样,并没有打出片名,而只在上映年份2011中嵌入了一个“绿灯侠”的标志。海报上对应四位角色的不同宣传语则暗示出他们的身份和关系。

  Trailer Time独家文字 稿件直供时光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报宣传语:“至白之日”与“至黑之夜”
海报宣传语:“至白之日”与“至黑之夜”

两人的海报宣传语正好组成一句话:任何邪恶都躲不开我的视线。
两人的海报宣传语正好组成一句话:任何邪恶都躲不开我的视线。

  瑞安-雷诺兹饰演的哈尔-乔丹(Hal Jordan)与布蕾克-莱弗利饰演的卡洛儿-菲丽丝(Carol Ferris),两人是青梅竹马的伙伴。哈尔原本是一名试飞员,后被飞船在地球坠毁的外星人Abin Sur(绿灯侠戒指原来的主人)的戒指召唤成为“绿灯侠”。海报上的宣传语延续了《绿灯侠》漫画的副标题,并且很有意思将这对情侣置于一白一黑之中,仿若《白夜行》一般的味道。

  左侧海报为马克-斯特朗饰演的辛斯特罗(Sinestro),在漫画里他是外星人,曾是众多绿灯侠中的一员。当地球人哈尔-乔丹成为绿灯侠后,他被指派成为哈尔的指导老师。然而野心勃勃的辛斯特罗后来叛变了绿灯联盟,成为大坏蛋。不过,海报上他的标志仍是绿色,这已经暗示出他在这一部电影中并不会变成反派。

  右侧海报为彼得-萨斯加德饰演的海克特-汉蒙德博士(Dr. Hector Hammond),四款角色海报上,唯有他的标志不是绿色的,因为他就是这一集电影中的大反派。海克特-汉蒙德是为数不多的没有用绰号的漫画反派角色之一。漫画中,他是汉蒙德参议员的儿子,长大后从事病理学研究,在父亲眼中是一个失败者,父子关系非常紧张。后来海克特-发现了一块陨石,并从中获得了超能力,堕落成为《绿灯侠》中的大反派。能进行强力脑波攻击的海克特-汉蒙德是哈尔-乔丹“绿灯侠”生涯中最大的宿敌,而他与辛斯特罗的叛变也存在联系。

  据悉,在《绿灯侠》漫画里所有的主要角色如Kilowog、Tomar-Re、Abin Sur都会在这部电影版里出现,故事会和漫画一样复杂。《绿灯侠》由马丁-坎贝尔执导,定于2011年6月17日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