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陈真造型首办攻漫画节 公仔相似度达九成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7月27日10:28
甄子丹觉得陈真首办公仔(上图)跟自己有九成相似,故急不及待订了10套珍藏。
甄子丹觉得陈真首办公仔(上图)跟自己有九成相似,故急不及待订了10套珍藏。

公仔
公仔

  【hi好酷 新闻】2010年7月27日讯 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电影《精武风云.陈真》成为9月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电影,还有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亦宣布此片成为“特别推荐电影”。电影在国际市场受注目,电影公司又在书展与漫画节中推出电影相关的陈真珍藏品,其中包括12吋的陈真首办公仔,将于7月30日在漫画节正式推出;两款白色中山装与黑皮革套装,配有黑色靴与四对可更换的手与双节棍。甄子丹看到制成品,认为有九成相似,他自己也订了十套作珍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