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助血癌粉丝圆梦 邀请其出席八月演唱会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7月27日10:26
Andy(右)送上贺卡祝偶像陈奕迅生日快乐。
Andy(右)送上贺卡祝偶像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生日快乐。

  【hi好酷 新闻】2010年7月27日讯 陈奕迅帮助18岁患血癌的青年Andy达成愿望,激励对方面对癌病。身为Eason歌迷的Andy证实患上血癌,在“愿望成真基金”的协助下,他跟偶像Eason相处一个下午,吃日本餐之余,并成为Eason新歌的首位听众。

  约会当日,Andy除了准备唱片索取签名外,更预备贺卡送给7月27日生日的Eason。他们在半岛酒店顶层直升机候机室欣赏维港景色,候机室变成他们的私人餐厅,两人共进午餐。Eason说:“能成为Andy的愿望一部分,我感到荣幸,我更邀请了他,8月看我的现场演出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