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大走光后展惊人腰功 雷人姿势电粉丝(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7日10:15
林志玲展惊人腰功

这次活动志玲姐姐尺度保守仅露香肩

  中新网7月27日电 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上周六在上海出席活动,不仅弯腰露美胸,更不小心走光露安全裤,不过前天她出席洗发水活动,为了不模糊焦点,尺度保守仅露香肩,但使出后仰、甩弄一头秀发,展现名模惊人腰力。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林志玲近来演出《决战剎马镇》扮丑耍土,更戴上凌乱短假发,她前天在活动上恢复柔亮长卷发,分享护发妙招,透露头发也要防晒,她说:“把防晒加上发型喷雾,调和后喷在头发上,可以防晒头发呢。”谈到头发要有韧性,她认为女人也要有韧性:“作为现代女性要跟随自己的心,坚持自己的每个决定。”

  林志玲才在和成活动上电晕男粉丝,造势时更和粉丝近距离接触,她甜笑甩动秀发展现撩人姿势,吸引广场内购物者的目光,更引起现场男粉丝惊呼,魅力惊人。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