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林赛-罗韩狱中成全民公敌 一出牢房全狱关禁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7日10:04
狱方过度保护琳赛洛汉,因此惹怒其它囚犯。
狱方过度保护琳赛罗韩,因此惹怒其它囚犯。

  中新网7月27日电 好莱坞女星林赛-罗韩不愧为“话题女王”,即使坐牢,仍天天攻占媒体版面。美国《人物》接获爆料,她疑有特殊待遇,就连去保健室,狱方也大张旗鼓把其它牢房锁死,害全体犯人不能离开牢房,已成狱中“全民公敌”。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日前,一名为玛丽亚·梅迪娜的女子自称是受刑人亲戚,向《人物》爆料,目前全监狱都不喜欢林赛,因为只要有人探监,或是有人送衣服食物给她,就会害其它牢友不能“放风”,她去保健室做例行检查,更是整座监狱牢房全锁,她们怒指:“为何要为一个没见过面的家伙被关禁闭!”狱方则否认,说所有犯人待遇都相同,没过度反应,也没“关禁闭”一事。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