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凯特-温斯莱特离婚又得新欢 陪模特男友拍广告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7日09:27
凯特-温斯莱特
凯特-温斯莱特

    现年34岁的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于今年3月份的时候,正式公开了自己和导演丈夫萨姆-门德斯离婚的消息。此后,凯特-温斯莱特独自抚养孩子,过着单身母亲的生活。
  据悉,凯特-温斯莱特离婚后,通过朋友认识了同样现年34岁的英国男模特路易斯-杜勒。两人一见如故,经常抽出时间约会,并建立了恋爱的关系,不过两人都希望将恋情保密玩地下情。路易斯曾为多个时装品牌拍摄广告,包括与凯特-摩丝合作拍摄Burberry宣传硬照。
  知情者透露,近日路易斯到纽约拍摄新广告时,凯特也有伴随。凯特与路易斯尝试编排好每日行程争取相处时间,他们还打算今夏前往英国康沃尔郡度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