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曾当雏妓 其妹妹证实此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7日09:04
奥普拉曾当雏妓。(资料图)
奥普拉曾当雏妓。(资料图)

  新京报7月27日报道 美国有“脱口秀女王”之称的主持人奥普拉,近日被曝出少女时期曾沦为雏妓。据悉,该消息来自一部描写奥普拉青少年时期的电视纪实片。剧中的少女奥普拉时常在家中“接客”,每次收入2到4美元不等。而奥普拉同母异父的妹妹帕特里希娅-李-劳埃德,也证实了此消息的真实性。

  早在12年前,黑人女主持奥普拉就被《时代》杂志评为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奥普拉此次被曝少女时期曾堕落为雏妓,引来无数争议。

  据一名家族成员爆料,少女时代的奥普拉经常趁母亲外出工作时,把男人带回家“接客”,其理由是为赚取零用钱。奥普拉同母异父的妹妹帕特里希娅-李-劳埃德爆料:“每当有男人来我家,奥普拉便会给我和弟弟冰棒,然后让我们去外面玩,借此将我俩支走。”由于少女时期的堕落行为,导致奥普拉14岁便诞下一名女婴,但因早产孩子不幸夭折。丑闻曝光后,奥普拉真诚、善良的公众形象瞬间崩塌。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