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刘德华爱儿做客《星期日大菠萝》支持环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08:51

  由新城知讯台主办的【星期日大菠萝,我是环保人】活动于今天圆满结束﹗除了新城知讯台儿童节目《星期日大菠萝》主持科林与紫昕(李紫昕)外,大会亦邀得同为新城知讯台节目主持的薛家燕、被誉为刘德华爱儿的Andox与黑仔担任特别嘉宾,透过一连串精彩的表演与游戏,向现场观众推广环保意识。公众对是次活动反应热烈,吸引一众书迷出席支持。

  家燕姐与紫昕于书展期间分别推出新作《弟子廿四孝》及《Cooking Purple音乐厨房》,前者为宣扬百行孝为先之道理,将儿歌《弟子廿四孝》转化为教材,将传统美德与正面讯息灌输新生代;后者结合音乐与厨房概念,让爸妈跟孩子于歌声中,一起动手制作美食,从中增进亲子沟通。而家燕姐更于同日举行新书签名会,吸引一众粉丝到场支持,场面相当壮观﹗

  为支持家燕姐,其大女石佑珊、二子石耀庭更专诚携同童星一哥谭真一出席捧场,为家燕姐带来意外惊喜﹗另外,家燕妈妈艺术中心多位学生亦以《弟子规》服饰出场,以歌舞齐为家燕姐打气,场面热闹呢。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