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君如出席代言大晒事业线 戏假情真爱上古天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08:1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护肤品牌活动,并大方作低胸露出事业线打扮现身,相当抢镜,不过君如否认大晒事业线,自嘲只是地平线,十分搞笑。

  有指君如的低胸打扮有3D感觉,君如即说: 不可以,太老啦,这些留给青春貌美的女生,今日这个品牌是SELL高贵,若然是出席游戏机活动,便会SELL另一样了,通常夏日天气也是离不开背心吊带。

  趁着暑假档期,君如经常带囡囡游泳,所以晒得健康肤色,问到为何不一家人出外旅行?君如说:爸爸要开戏,而且天气太热,我也刚刚带女儿去上海探班,自己都几乎中暑,最惊我同囡囡都病倒,我就惨啦,所以都只帮囡囡去游水玩沙,避免出街中招,好似囡囡寻晚先发烧几可怜,但不肯服药,好似喷血并把药喷出来,我同她讲发烧会睡不到觉,她说妈咪我会睡得着,为了不想服药便强迫自己睡,见到都肉尺,整晚我便不停帮佢敷冰和抹汗。

  日前泰国的旅游区BIG C附近发生爆炸伤亡事件,对此,君如表示: 妈咪刚从泰国旅游回港,也有行过这地方,感觉很恐怖,已经致电给二老问候(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父母) ,不过好多事都防不胜防,今个暑假无带囡囡返泰国,因之前去开的地方都炸毁了,但八月会带囡囡去泰国探(女麻) (女麻) ,届时多留在家尽量避免到旺区。早前君如透露会集中在这三个月造人,可是他们二公婆各有各忙,跟本无时间造人,君如透露: PETER八月要去云南拍戏,我惊有高山症不会去探班,惊不够氧,哈哈。

  又有杂志注销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与男富豪的亲密照,对此,君如说: 有时我同朋友去逛街都会拉住手,但并不能代表当事人去回答,也不认识该男的,(你有家室之人,会否避忌一些? ) 不会,拍戏都好多亲热镜头,都话会戏假情真,我真是喜欢古天乐,PETER知道都无所谓,这样先投入到角色,自己的社交活动都经常同男明星去吃,好似同任达华都好FRIEND,会GOODBYE KISS,总之不会避忌。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