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陈凯歌《赵氏孤儿》杀青 王学圻策马狂奔拒替身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27日07:56
王学圻策马狂奔拒绝使用替身。(资料图)
王学圻策马狂奔拒绝使用替身。(资料图)

  北京晨报7月27日报道 据出品方星美影业消息,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赵氏孤儿》在经历了4个半月的拍摄之后于日前在承德坝上草原杀青。杀青当天的最后一个镜头是骑兵大战,在片中扮演屠岸贾的王学圻虽然年过六旬,却依然亲身上阵演马戏,赢得众人的钦佩。

  杀青当天的第一场就是王学圻的戏。这场戏描述了王学圻饰演的将军屠岸贾,为救被围困的养子赵氏孤儿,在林地里策马狂奔。考虑到王学圻已年过六旬,在林地策马狂奔又是十分危险的动作场面,导演一开始就为他准备了替身。然而,老戏骨王学圻在开拍前坚持要求亲身上阵,不用替身,导演也只得答应。在王学圻干脆漂亮地完成这场戏后,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都为他鼓掌叫好。《赵氏孤儿》是陈凯歌的最新作品,该片的演员阵容强大,包括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王学圻、黄晓明等,预计在今年贺岁档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