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日照重庆》 > 《日照重庆》新闻

《日照重庆》点映 贾樟柯:第六代导演没崩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2010年07月26日08:35

  日前,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为新作《日照重庆》在京举行首场点映,而同为第六代导演的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娄烨都来捧场。针对“第六代导演集体崩溃”的观点,这三位“第六代”导演在现场作出反击。

  当晚,贾樟柯先挑起了“第六代导演集体崩溃”这个敏感话题,还念起了自己写给某报纸的文章《我不相信,你能猜对我们的结局》的文章,正式回应近日某周刊提出的“第六代导演集体崩溃”的言论。贾樟柯在文章中声称,第六代导演在市场上虽一直没有达到所谓的“成功”,但“在变革的时代,是哪些电影一直注视着关注弱势群体?部分就来自‘第六代’导演的作品。”贾樟柯给自己打气说:“我看来,‘第六代’电影是中国文化在上个世纪90年代最光彩的部分。”

  当贾樟柯念文章时,王小帅、娄烨站在他身后默默支持,当他念完,这三位大男人拥抱在一起互相鼓励。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