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之前》 > 新闻动态

任正彬谍战新剧成黑马 《黎明之前》很有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1:38

  由刘江执导,著名演员吴秀波、林永健、海清主演的30集谍战剧《黎明之前》,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播出。暑期档荧屏混战硝烟四起,而刚刚展开首轮播出的《黎明之前》能从中占有一席之地并引起强烈反响,着实不容小觑。随着该剧情节的发展,充满悬念的情节和演员出色的表演都引发了电视观众的热议。其中,饰演孙大浦的演员任正彬,成为名副其实的黑马,以老辣的喜剧天赋,将剧中这个可爱可恨的孙大浦演绎得入木三分,获得媒体和大众的一致认可。

  总是以小人物的形象出现,任正彬此前在诸多影视剧中的表现虽然可圈可点,但是还没有被广泛熟知。而近两年,随着《父爱如山》等新剧的接连热播,任正彬的人气也一路看涨。这个胖胖的、表情诙谐的可爱男人,终于在《黎明之前》中大放光彩。究其原因,由于该剧主打的是谍战题材,所以节奏和气氛都相对紧张,而孙大浦这个有点浑浑噩噩的情报人员,给观众的神经以足够的放松。从形象上,外表的西装革履也与其角色特质形成巨大反差,无形中也为任正彬的表演加了分。另外,不能不提的就是任正彬日渐老辣的演技。网友评价,孙大浦举手投足都憨态可掬,连吃东西都让人忍俊不禁,而许多桥断中,陷入狼狈境地的孙大浦,也被任正彬给演得畅快淋漓,让观众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