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泽尻英龙华难签艾回 被曝或转型做时尚设计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7月26日22:35
泽尻英龙华
泽尻英龙华

  今年3月出任美容品牌高野友梨产品代言宣布复出的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自爆发“休夫剧”后就一直处于艺能活动的停滞状态,由于丈夫高城刚负责的经纪公司不肯与她轻易解约,令她无法正式和艾回唱片签约。出道以来就创造了许多经典造型的英龙华的时尚气息向来被圈内人士肯定,据可靠消息,暂时不能接拍任何影视剧的英龙华有意向时尚设计师领域进军。

  英龙华在5月底“Girls Award 2010”活动中表演时,不仅假唱被揭穿,而她走光露出半臀也被许多人批其丑态百出——炒作不成,似乎令昔日的清纯形象消失散尽。圈内人透露“说这场show是为了英龙华披露新歌而特意准备的也不为过”,当天加入中世纪的甲胄风的服装“英龙华本人也参与了设计”。讽刺的是,正是英龙华自己亲自设计的这身装扮几近毁了她多年辛苦经营的在公众心目中的美人形象“从臀部到大腿的赘肉一览无余”,现场观众大失所望,甚至有的喊起了倒彩。

  高野友梨方面亦打算在CM续编中不再启用她代言,更令英龙华头疼的是与艾回的签约一事有可能功亏一篑。但俗话说得好,“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目前已有服装公司看中英龙华在“Girls Award 2010”上惹争议的超短裤,“今年恰好流行短裤造型”,油光方面有意邀请英龙华出任新品牌的设计师“以银为自己主色调的英龙华还偏好金、紫和粉色,如果她点头答应亲自出马设计的话,该短裤肯定会成为日本年轻人追捧的时尚”。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