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首播 “民工街舞团”炫舞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8:21
民工街舞团
民工街舞团

  7月25日晚,《中国达人秀》在东方卫视首播,就像评委周立波在宣传片里说的,达人就是“达成梦想的人”。来自深圳的“民工街舞团”应该是这个舞台上最“草根”的,九个来自深圳的小伙子,他们站在舞台上,让人很难看出他们的职业就是民工。

  穿着统一的白色体恤和滑板裤,随着动感的音乐跳着街舞,不时做出各种高难度的动作,你能想象舞台上这群时尚的小伙子们在台下的真实身份是建筑工人、保安、洗车工吗?连评委周立波也产生了疑问,他说:“这哪像民工,我看你们是冒充民工的明星”,就在节目播出的时候,网友在网上也纷纷发帖,质疑“民工街舞团”的真实身份。

  但就是这样的一群人,确实是深圳无数民工中的一员。为了自己的街舞梦想,他们白天在工地上工作,晚上集中在小小的空间里面通宵练舞。成员吴冲在采访中说:“我们8个人住在20平方米的房子里面,虽然挤、虽然累,但在跳舞中就忘记劳累,我们会一直跳下去”。

  评委高晓松在决定他们去留的时候说:“我想让更多的人看到你们”,《中国达人秀》就是要让更多像“民工街舞团”这样平凡的人们成就他们的梦想。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