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七小罗汉》热映 王东方自曝踩坏两幅拐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7:50
师爷当老师了
师爷当老师了

王东方
王东方

  搜狐娱乐讯 搞了一堆高深的发明,准备用在盗墓的过程中,结果没想到居然忘了带电源,以至于宝贝沦为废物。而被称为内地曾志伟的胖子王东方由此成了最乌龙的师爷。据王东方介绍,《七小罗汉》中的师爷其实很有理想,他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凭借自己的发明创造财富买下全世界的名校,然后为学生讲课。在拍戏过程中,他也吃了不少苦,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为了拍戏,骨折的我踩坏了两幅石膏和拐杖。”

  王东方谈《七小罗汉》:孩子之间的义气让我感动

  电影《七小罗汉》讲述的是七个小和尚团结一致勇斗盗墓贼的故事,王东方饰演的是盗墓四人组中的师爷一角。他这个乌龙师爷虽然精通各种发明,但是却时常地头脑短路,忘记带电源让他的高精尖装备顿时失灵。失去了高科技的保护,胖师爷王东方自然“死得很惨”。他自己笑称:“在这部戏中,我也算实现了拍打戏的梦想,只不过是被打。不过导演安慰我说,挨打是打戏的最高境界。”当被问拍戏过程中什么事情最让王东方感动,他表示:“七个小孩在一起的义气,最让我感动。他们这些孩子都是从小在少林寺长大的武僧,他们不怕吃苦,最怕的是导演让他们回家。如果有小孩犯错了,其他的孩子会和这个孩子站在一起,向大人保证,以后不再犯,特别讲义气。”

  王东方谈特质:我是一个非常勤奋的胖子

  因为胖胖的外形非常具有标志性,所以王东方是影视圈著名的胖子专业户。而胖子给人的印象一般是慵懒的,可是王东方却说自己是个勤奋的胖子。不仅演戏,王东方本人还是电影《龙凤店》、《唐伯虎点秋香2》的制片人。他考进北京电影学院的时候,形体课老师断言:“王东方这样的体型没法上形体课!”可是胖胖的王东方却凭借自己的努力,在毕业的时候获得了形体课95分的成绩。所以,在演《七小罗汉》的挨打戏份时,虽然身为胖子,但是王东方完成起动作来依旧干净利落,即使需要在骨折的情况下拍打戏,王东方也毫无怨言地扔掉拐杖做没事儿状,据他透露在右脚骨折以后,他为了拍戏踩坏了两幅石膏和拐杖。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