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丫头子》杀青 战菁一叹村官难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7:09
《小丫头子》战菁一
《小丫头子》战菁一

  近日,以大学生村官建设家乡为题材的数字电影《小丫头子》顺利杀青,剧中女一号战菁一在片中首次饰演大学毕业的返乡村官——从换军。回忆拍摄的经历,战菁一表示当好村官不容易!

  电影《小丫头子》讲述女大学生从换军毕业之后心系家乡,主动返乡竞选村官。带领留守妇女将土法纺织产品出口国外,并在村里大力倡导计划生育。最终在带领乡亲们致富的同时,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战菁一谈起该片感慨良多,回忆自己求学毕业直至正式踏上演艺之路。期间也尝试多诸多艰辛和阻力。“但是相比从换军的坚持和勇敢,感到自己还是很幸运的。”战菁一表示,随着剧情的逐渐深入,自己对于角色的认识和感情也逐渐加深。片中换军为了推行计划生育政策甚至与家人产生矛盾。很多看似简单的事,操作起来往往“牵一发而动全身”,战菁一感叹,当好一任村官真的不容易!

  据悉,《小丫头子》自拍摄之初就受到当地政府的关注和大力支持,预计该片将于今年年底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