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丝丝心动》 > 《丝丝心动》新闻报道

《丝丝心动》今日开播 颖儿否认与张嘉倪不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6:57
据传颖儿与张嘉倪的“暗战”因头发引起
据传颖儿与张嘉倪的“暗战”因头发引起

  偶像剧《丝丝心动》将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因之前曾传出本剧两位女主角张嘉倪、颖儿“暗战”,逼得颖儿缺席宣传活动的消息,使得事件女主角——颖儿近日受到大批媒体采访,不堪其扰,终于决定出面澄清。

  据悉,颖儿与张嘉倪不合的消息传出之时,颖儿正在深圳赶拍偶像剧《小菊的春天》,由于是女一号,戏份多时间又紧,因此在听到助理跟她说这一消息后只是觉得有点惊讶,但也没有精力去理会,以为这种无稽之谈过几天就会自然淡去,谁知现在这个消息非但没有减弱,反而有愈演愈烈之势,也有越来越多的媒体打来电话询问这件事情,导致颖儿无法正常开工,不堪其扰,因此决定出面澄清。

  据颖儿称,自己与张嘉倪从来没有过什么不合,二人一直都是好姐妹,“比头发、比身材、争夺蓝正龙”这些都是做宣传活动时为了配合剧情所作,而且都是在舞台上,绝对不会在戏外,可能会令人产生一点误会,但被断章取义为二人戏外暗战就有些太过分了。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