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绿灯侠》Comic-Con现场直击 首款海报曝光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26日16:07
Comic-Con现场海报
Comic-Con现场海报

男女主角在Comic-Con现场
男女主角在Comic-Con现场

在Comic-Con展会现场还能看到Abin Sur的模型,正是“绿灯侠”Abin Sur的飞船在地球坠毁,戒指才将哈尔·乔丹召唤成为了新“绿灯侠”
在Comic-Con展会现场还能看到Abin Sur的模型,正是“绿灯侠”Abin Sur的飞船在地球坠毁,戒指才将哈尔-乔丹召唤成为了新“绿灯侠”

  时光网讯 华纳公司今天发布了DC漫画英雄大片《绿灯侠》在这届圣地亚哥Comic-Con动漫展现场的一支官方特辑,此次到场宣传的有本片导演马丁-坎贝尔、编剧格里格-伯兰蒂、制片人唐纳德-德-莱恩,几位主演瑞安-雷诺兹、布蕾克-莱弗利、彼得-萨斯加德、马克-斯特朗也是齐齐亮相。坐在“绿灯侠”瑞安-雷诺兹身边的女主角“绯闻女孩”布蕾克-莱弗利酥胸半露,还特意戴了一对绿色耳坠,性感热力点亮全场。当天在现场提问中还出现了有趣的一幕,一位身穿绿灯侠T-shirt的小朋友的问瑞安·雷诺兹在讲“绿灯侠”的誓言时是什么感觉。为了回答这个问题,瑞安干脆在现场直接背诵了这段独白誓言,赢得全场鼓掌欢呼。

  在Comic-Con展会现场还可以看到悬挂出的《绿灯侠》首款海报,海报上“绿灯侠”的造型动作与之前《娱乐周刊》的封面如出一辙。有趣的是这款海报并没有打出片名,而只在上映年份2011中嵌入了一个“绿灯侠”的标志,可见这位超级英雄在美国的家喻户晓,而在海报上方则有一句宣传语写道:“戒指已经选择了主人(The Ring Has Chosen) ”。

  《绿灯侠》讲述了在神秘宇宙中,一种虽小但力量强大的能源已经存在了数个世纪。一个被称作绿灯军团的队伍维护着和平与公正,每位成员都配备了一枚具有神奇力量的戒指。然而,一名叫做Parallax的大反派威胁着宇宙的平衡,绿灯军团以及地球的命运就掌握在一位新成员的手中,他就是第一个被召唤成绿灯侠的人类哈尔-乔丹(瑞安-雷诺兹 饰)。

  哈尔本是一名颇有天赋却相当狂妄的试飞员,但是绿灯军团对人类并不是特别信任,人类此前从未戴上那枚具有无穷力量的戒指。但是,哈尔的果断与意志力证明了他具有绿灯军团成员们所没有的品质,那就是“人性”。在同伴们和青梅竹马的朋友卡洛儿-菲丽丝(布蕾克-莱弗利 饰)的鼓励下,只要哈尔能够迅速掌握新的力量,并克服他的缺点,他将证明自己不但能击败Parallax,还将成为史上最伟大的绿灯侠。

  据悉,片中绿灯侠的装束将采用全CG制作,本片定于2011年6月17日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