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哈利波特》明星参加慈善赛 呼吁重视海上援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7月26日15:52
海上救生员版“韦斯莱”三兄弟
海上救生员版“韦斯莱”三兄弟

海上救生员版“韦斯莱”三兄弟
海上救生员版“韦斯莱”三兄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哈利波特》明星鲁伯特-格林特 (Rupert Grint)与在剧中饰演“韦斯莱双胞胎”的菲尔普斯兄弟在巴塞罗那参加了一场名为“咸海狗(The Salty Sea Dogs)”的怪车慈善大赛,为英国皇家救生艇学会(RNLI)募款,并呼吁全球重视海上生命救援,并给予资金支持。

  “这个比赛既有创意,又非常具有挑战性。我一直很敬佩皇家救生艇学会救生员所从事的工作,他们需要面临很多的危险情况来拯救生命。他们的海上救援工作给我们的怪车带来装饰创意。”奥利弗-菲尔普斯表示。在之前每年一度的海上救助募捐日中,菲尔普斯兄弟还出席了相关的募款活动。“海洋生态环境的保护与海上救援需要全民支援,来自民间的资助可以使救援工作更顺利的进行。”格林特表示,同时他呼吁粉丝登陆活动网站,通过爱心热线进行网上捐款。

  相关统计显示,2009年皇家救生艇学会救生艇援救人数达到8235人,而其救生员海上援救的人数超过15000人。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