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卢达克里斯发起慈善音乐会 鼓励减少肥胖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7月26日15:46
卢达克里斯
卢达克里斯

  搜狐娱乐讯 近日,美国著名说唱艺人卢达克里斯(Ludacris)在美国洛杉矶发起一场特别的慈善音乐会,为当地的“发展选择(Developing Options)基金”募款。该机构致力于全美社区开设爱心项目,改善贫困青少年的教育环境。

  卢达克里斯主办的慈善音乐会所募集的善款将用于支持该组织“杜绝肥胖症”的爱心项目,并呼吁全球重视儿童的身心健康,改善生活方式,杜绝儿童肥胖症。“我们为杜绝儿童肥胖的项目募集了一些资金,感谢每一位现场献出爱心的朋友,希望更多人能够加入爱心队伍。”卢达克里斯表示。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